汤团团团团今天复健成功了吗

只要好吃就不挑食

毛脚烦烦见家长(又名 心机烦烦找亲生父母)

“你一会,千万记住嘴是用来吃不是用来说的。实在想说话,就死命吹我爸菜烧的多好吃,别的不许说,听到没!”你垫脚在黄少天嘴上比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


他嬉皮笑脸的样子怎么看都欠揍,你作势要打他。


“保证服从指挥!”他装出严肃表情,却又几秒破功,笑得声音发抖:“哈哈哈又不是见我家长,宝宝你怎么比我还怕。你话这么多,叔叔阿姨还照样疼你,能把我怎么样啊。”


“滚滚滚,我是我爸妈亲生的你能比——”


“唔我是叔叔阿姨亲女儿的亲男朋友啊,勉勉强强吧。”


“我妈以前一直怕我话太多嫁不出去,我现在找了个话更多的,超想知道她会什么表情。唔我当然和爸妈打过预防针,但是他们一直以为是我夸张啊。哇我真的好紧张的你怎么可以这么淡定太不公平了。”


“自信呀,叔叔阿姨看到本剑圣帅脸肯定就什么都不管了,就像你一样,嗯?”他双手把你的脸捧起,直视他浅棕色的眼睛。


“不看不看,王八下蛋!”你不配合地偏过头去,眼前却筑起弹幕墙我男票真帅啊真帅。蹭在脸颊的爪子罕见的冰凉粘腻,他其实也是紧张的吧。你掏了张纸巾擦干他的手,舍不得放开就干脆放在腿上大大方方地把玩。


事实证明你事先对黄少天的敲打根本是多余的。这个机会主义者,成功地抓住了一切奉承二老的机会,左一个阿姨您发型真适合您,右一个叔叔您这么精神一看就常锻炼。哄的他们十分开心,进门还“你就是小黄啊。”晚饭时就已经少天长少天短了。


你妈:“XX你以前几个古筝老师还讲你手漂亮,都是没见过少天的手。”


......黄少天要靠这双手吃饭的好吗。算了反正老话说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一般爸爸会比较疼女儿。


“少天不喜欢吃秋葵啊,早讲叔叔不烧了呀。现在不是吃秋葵的季节,本来就不应该买的。


......这可以说是非常打脸了。为什么你挑食的时候,往往会被教训到新闻联播结束。


末了他准备走的时候,悄悄示意你问下爸妈对他的态度,你妈居然直接当他面就说:“少天蛮好的呀,小伙子蛮会说话的哪里烦了,唯一缺点就眼光差了点,居然能看中你。”


这时候你爸也搭腔:“宾馆没订就住家里吧,你睡xx房间让xx睡地板,她天热本来就喜欢睡地板的。反正宾馆订了也好退的嘛。”


.......你大概是有对假父母。


结婚以后一定要让黄少天睡一个月地板以泄你心头之愤。



Emmm..黄夫人们想不想见未来公婆?

评论(5)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