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团团团团今天复健成功了吗

只要好吃就不挑食

初雪与他


【周泽楷】

“哇周泽楷你看!雪诶!是真的雪诶,都积起来了!”你激动得摇得他肩膀都在晃。

“嗯,看到了。”周泽楷不紧不慢地抓下你掐着他肩膀的手放进口袋里捂着,一点不像你这样兴奋,让你不禁有点挫败。

“不是你看到了就看到了,房间里给我戴帽子干嘛啊!”

“不下去吗?”他眼睛亮亮的,“想玩。”



【王杰希】

揉了揉眉心,王杰希还是觉得脑袋一跳一跳得疼。

“起来,地上凉。”他蹲下来哄你。

你在厚厚的积雪里打了个滚又被他揪住,“我不要!躺雪里真的超酥糊得真的!不信你也试一下。”

王杰希心说他小时候早试过八百回了,却还是戴好了羽绒服的帽子哐当一下仰面躺进雪里。

“嗯,挺舒服。”他侧过头刮刮你面颊,顺手拉高了你围巾。


【叶修】

“老叶,下雪了……”你推推叶修。

“我看看啊……头皮屑大点雪有什么好看的,继续睡呗。”

“……嗯。”

“中午吃什么?还叫外卖?”

“唔……中午起得来再说吧。”

“也是。媳妇儿你再过来点,咱俩中间透风了。真的没骗你,不信你来摸摸我屁股,可冰了。”




【黄少天】

“天天你见过真的雪嘛。”你百无聊赖地刷着朋友圈,看全国各地小伙伴们晒的雪气的咬手指。

“见过啊。有年微草主场办全明星时候雪可大了,落在衣服上很久都不化,仔细看每片形状都不太一样,不过得屏气看,不然呼吸的热气一碰就塌唔唔唔……”

你听他绘声绘色的描述更郁闷了,捏住他的嘴巴转过头去。

黄少天心下了然,把你抱进怀里小声说:“宝宝是不是想看雪呀。亲一下我下星期就让你看到。”

你怎么也想不通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犹犹豫豫地在他眼睛上亲了一下。

黄少天笑得贼兮兮的,点开他早就定好的机票给你看。



【唐昊】

“靠!谁啊?”唐昊骂骂咧咧地回头,心想哪个没长眼睛的熊孩子团雪打到他头上,非要好好教训一下不可。

你笑嘻嘻地垫脚揪他耳朵,说是你呀。通红的手冰得他一哆嗦。

唐昊不自在地偏了偏头,脱下自己的皮手套给你戴好才掬了一捧雪给你,小声嘀咕:“打吧,你自己别冻着就好。”





嗷嗷嗷!今天上海下雪了,而且积!起!来!了!虽然只在屋顶上积,地上没有,但是也很让人鸡冻了!!

鸡冻地想更文!把四辆车一堆日常都吐出来!!








评论(1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