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团团团团今天复健成功了吗

只要好吃就不挑食

论坛体:震惊!老师的老公是电竞男神

带烦烦玩




【关于限选】求问有人选过x老师的德语电竞吗

1L cacz【楼主】

如题,本死宅觉得这门课名字因缺思厅,还抵外语模块学分,求问x老师绩点给的好吗

————————————

2L sdc

会介绍一些游戏术语和解说词怎么用德语说,偶尔会唠唠嗑。考试就考她讲过的段落翻译。上课大部分时间就是给大家看比赛录像视频什么。绩点给的不错但是超难选上

lsde:真的,老师一般不唠嗑,唠起来不愧是黄少亲老婆

alxzads:hhh有次老师说,因为她会英语德语日语三门外语嘛,以前就老有人觉得她会嫁外国人,没想到最后嫁了广州人,但是她偏偏就怎么都学不会粤语,从小看tvb也很难听懂,贼搞笑

————————

3L kk74k

不仅选不上,好多荣耀粉还会蹭课,提前一天占位的那种,可怕


楼主回复:为什么有这么热门?感觉不科学啊

as_q:因为去年有次黄少戴口罩假装学生坐教室等老师下课被认出来,就很大方和全班合影了,还开玩笑说这张照片当点名,然后这门课就火了

xx:个人魅力一小部分,她老公粉丝多一大部分吧

——————
4L ddd

lz是大一新生无误,或者就是不太关注电竞圈,x老师老公是蓝雨副队黄少天,在我们学校应该不是什么秘密。

楼主回复:卧槽这么赤鸡??之前确实有看到微博上说黄少老婆是老师来着

#:上学期期末,黄少有个直播,他上来就说ZS大学德语系的同学可以把视频关了回去复习了你们单词背完了吗动词变位理顺了吗框型结构记住了吗就看视频,如果你们考不好你们老师就会不开心然后连累我跪吃秋葵逗她开心

7400ss4:那次我记得!最后快结束时候,x老师还在旁边说了句祝屏幕前的期末考、高考、中考、四六级考考生考试顺利!虽然没露脸,但是声音辨识度炒鸡高的!

——————

5L dxss

你们选课时候能不能不要只关注这些八卦= =,x老师本人也超厉害的好吗。我没记错的话她是我们外国语学院最年轻的副教授吧,听说读书时候连跳过几级
我选过她的日语二外,上课很幽默的,语法也讲的特别清晰

7@as:不关注游戏的人选过她的公选德国通史,表示蛮喜欢她的上课风格

——————

6L aaa

x老师课几乎不点名,平时分给的也很好。
她的选修课基本都是3.3以上吧,但是4.0给的很少,如果是荣耀粉拿了4.0据说会有特别福利,不造真假


sx:是真的!我室友上学期选的德语电竞,拿了4.0,老师送了张写我室友名字的黄少签名照。我室友她作为黄少迷妹简直要疯


46ak:我有个学长拿到了喻总的_(:з)∠)_但是听说她真的轻易不给4.0,一学期能有一两个不错了


楼主回复:如果本命不是蓝雨的,老师能要到照片吗orz

zlzl:首先……

mvnx:你得……

zal&zas:拿到……

bu:荣耀男神你们分,萌萌哒老师我抱走了

————————

7L sxwk

这周二蓝雨新闻发布会你们有人看了不,记者问战队对接下来严酷的赛程怎么看,黄少说毫无征兆说Wir schaffen das(我们搞得定),然后非常兴奋的说这可是我老婆教我的,一嘴狗粮(ˉ﹃ˉ)

——————

8L zwjci

新闻发布会那个有看哈哈哈。还有上上周黄少在微博发了一张老师cosplay夜雨声烦的照片,但是老师害羞把脸遮起来的
【图片.jpg】
之后那天在德语听说II课上有人拿给老师看,老师说上课别玩手机当心我把你们平时分都挂了,但是一节课脸都是红的,下课出去打了个电话,回来以后那条微博就……没……了……还好我机智截了图

xs:666

uwnfi:厉害了我的哥

cslm:我的老师不可能这么可爱系列

plmj:当时正好在走廊,听见老师叫黄少 烦烦hhh表情气鼓鼓的,超可爱

——————


9 L saqsx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选上了!!可把我自己牛逼坏了,叉会腰.
【截图.JPG】

sxuns:扎心了老铁

shxus:选上+1

sxhdl:扎Zn了老Fe

————————

9L asxss

我来暖个贴顺便求辟谣,今日头条上说这届世邀赛在德国汉堡举办,随队翻译名单里有x老师

cidxx:gut,又可以狗粮吃饱了

qaxx:还好世邀赛在暑假,不然我们院开专业课的就只有张老太和王主任了,我的gpa铁定药丸

sixs:不能同意更多↑x老师简直我院良心,散分童女

xslw:王主任……哎一言难尽,我有三门他的课得重修

cdksn:楼上别说了,退学吧

xxxaqzcb:刚从国家竞技总局官微回来的表示,那个随队工作人员名单是真的

评论(9)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