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团团团团今天复健成功了吗

只要好吃就不挑食

计划外同居(一)/黄少天×你




黄少天爸妈半年前养了条中华田园犬,取名小天,宝贝得不要不要的。黄少天回家第一次见到这条狗时,他爸爸抱起狗低头对狗说,小天啊那是你哥哥少天,你们一定要好好相处,虽然他比妈妈还唠叨但是你要让着他。


黄少天感觉一定是自己开门的姿势不对,居然有好几分钟都不想说话。


从此他不止一次和你抱怨小天才是他爸妈亲儿子,他一点都不想回家。末了不忘委屈巴巴地发段语音说,宝宝我可只有你了,你一定要乖,不能不要我啊。明明知道他故意的,但你的心还是瞬间就软成一滩糖水。


黄少天幽怨地说今年夏休的大好时光居然要浪费在看家看狗上,他每天对着小天时都觉得自己快压抑不了大吃货省人的天性了。细问才知道,他爸妈要出去旅游,把小天寄养在外面又不放心所以勒令黄少天在家看着。



你不给面子地抱着手机打滚,哈哈哈哈哈别人家都是是狗看家,你们家居然要人看狗——嗯也不能这么说,夜雨声烦啊你知不知道最近网上有只神烦狗doge超火的,叫神烦呢是不是你小号啊?两只汪单独在家互怼的画面太美我都不敢想像了哈哈哈哈哈。


他沉默一会说:“汪汪汪。那你介不介意过来住一个月照顾两只这神烦狗嘛,反正你爸妈早就养狗了你也喜欢狗,很会养的吧。”


你突然不知道,黄少天学狗叫撒娇和邀请你“同居”一个月哪个更应该让你震惊了。


……一个月?他爸妈是不是真的不要他了啊?你眼下当然不会知道当他也跳起来这么抗议父母的决定的时候,他爸只用了一句话就让黄少天安静:“一个月你都不知道邀请小x过来住吗。”


你赶紧说不行不行让我再考虑下,至少过了考试周再说。


结果你考完最后一门课的时候,看到一只戴着口罩的柯基早就等在你寝室楼下了,眼睛笑眯眯地就差没后面长条尾巴对你摇一摇了。


向来对本楼同学和蔼、访客严厉的宿管阿姨居然还一脸嫌弃地说:“你怎么好意思让你哥哥大太阳下面等你大半天,考试时间紧就应该提前说好叫他明天再来接你啊,还傻站着,快上去拿行李啊,你们爸妈在家都要等急了。”等等,这剧情有点魔幻,你觉得自己智商仿佛有点不在服务区。


然后你就懵逼地带着黄少天上楼拿了行李,懵逼地和阿姨道别,懵逼地被黄少天牵着走,等反应过来时候人已经在机场安检了。


“哇你等下,我还没和我爸妈说!这样算是私奔吧影响不太好!”你一下炸毛,又不敢太大声引起围观。万一被记者或者粉丝看到影响就更加不好了。


他得意地晃了晃手里的微信聊天记录说:“你现在才想起来哪里来得及啊,我早就和叔叔阿姨说过啦,他们都同意了,不然你到现在没回家他们不打电话过来啊,这么久才问哎你反射弧有够长啊,哪天人家把你卖了你是不是也要等到买家给追评了才能想起来啊……”


就这么不声不响地同意了,大概你也是离被爸妈抛弃不远了。


“大哥我求你别说了……”你捂脸,“再说我就要羞愤欲绝地把自己退货回原厂了。”


他赶紧搂过你的肩说,不行不行我可舍不得。


飞机落地后你总算是接受了眼下的现实,想想还有点小兴奋,毕竟你对从机场和高铁站去蓝雨的路都烂熟于胸但他家还是第一次去呢。


在小区门口早餐摊买了只红糖馒头给小天当见面礼,黄少天表情夸张地问你怎么知道它喜欢吃这个,你皱皱鼻子说因为我家狗也是啊。黄少天跳起来反驳你,胡说我什么时候喜欢吃了我怎么不知道,你笑的花枝乱颤,去拍他的肩让他冷静,说你明明讲的是爸妈养的狗啊和他什么关系。


他有点尴尬地一手拖行李一手拖你继续走,转移话题一会说你家离学校那么近哪里来这么多行李,一会说今天什么鬼天气闷成这样。你不说话只是笑,看他仿佛自言自语也能聊很欢。


小天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蹬蹬蹬跑来,被黄少天一把拎起,低头对它说,小天啊这是你嫂子xx,你们要好好相处,不然就把你丢出去。


小天很乖地没有叫,龇了下牙算是打招呼。


小天第一次见你没有预料中的怕生,很自然地就跳到你膝盖上摇尾巴吃馒头,完了还讨好地翻过肚皮躺在地上给你摸。黄少天不可思议地看着说,我一般都没这待遇。果然黄少天刚伸手,小天就翻身立起,一脸戒备。


有些吃醋的黄三岁二话不说把小天关进了笼子,说要带你去看他房间。


他的房间很整洁,至少东西摆放比他蓝雨的房间井井有条多了,大概是他妈妈一直有在收拾的关系吧。


房间一角很显眼地放着一套架子鼓,你说想不到你还会这个啊,从没听你说过诶。


他嘿嘿一笑说本剑圣会的还多着呢,不过好久没练了估计已经生了。果然走近才发现,鼓面上有层薄薄的灰。你用食指关节敲了敲相对光亮的吊镲告诉他,自己有个发小貌不惊人话不多,有次聚会轰趴的地方有架子鼓,他上去就熟练地打了个《龙舌兰》,瞬间觉得他整个人都在发光。


黄少天扳过你的肩,问你发小是男是女。你用理所当然的语气说男的啊,他不屑说《龙舌兰》不要太入门好么在你眼里就能发光了,那本剑圣还不分分钟能闪瞎你。他掏出手机搜了张谱子看两眼就把手机放在了最近的一只tom drum上,右手拿起木棒在指尖转了个圈说看好啦别眨眼哦。你坐在床上歪歪头示意他开始表演,看着他晃动的手臂、好看的下颚线条,觉得他就算乱敲一气估计一样闪瞎你。


一曲很快结束,他走过来捏着你的脸说:“没想到吧克罗地亚狂想曲还能有这种操作,怎么样啊,和你那发小比起来怎么样啊。”


你晃了下头没能把脸上的爪子甩掉,就抱住他在他胸口把他自己的手蹭掉说:“嗯嗯我那发小充其量只是荧光贴纸而已,我们家天天是小太阳,闪瞎了闪瞎了。”


他笑起来更晃眼,你忍不住凑上去想亲他露出来的虎牙。他被你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下意识往后倒去,结果就变成了你把他扑倒在床上的蜜汁体位。




——————
那什么,我本意真的只是想写个意外下的见烦烦家长///看我真诚的眼睛(☆_☆)
但是不知道怎么二老临时掉线就很难再上来了……
所以只能分p了……
要分几p我也不造……

评论(6)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