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团团团团今天复健成功了吗

只要好吃就不挑食

大佬,来玩跳一跳吗


【白起】

“跳一跳?什么东西。不过我可以带你飞一飞?开窗,我在外面。”

“……”聊天止于白起。

【李泽言】

“这有什么好玩的,幼稚。我一会要开会,挂了。”

半小时以后

“李泽言你不是说幼稚不玩么!那么快就三百分好友第一是什么情况!还有你刚不是去开会了么,你暂停时间玩的??我知道你在看微信,不许装死!”

“太简单了,这个游戏不过如此。”

【许墨】

“听着音效很容易判断距离呢。你看,中心点在这里,所以数到三……可以了。”

他的中心点加成都跳出等比数列了。

“许墨,能不能和你商量件事。”

“嗯?”

“你下次能不能……用我手机玩。别笑,不然拉黑了!”

【周棋洛】

“诶你在玩什么呢……好有趣,让我试试!”

“哈哈哈对不起,死掉了。但是我知道规则了,来pk吧!输的人请客吃好吃的,怎么样?”

新浪热搜:#周棋洛片场跳一跳被拍#  #我的偶像不可能这么可爱#

经纪人:“棋洛,你一会敢在颁奖晚会也狗仔被拍到玩游戏,我就敢规定你工作时间用大哥大。”



评论(6)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