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团团团团今天复健成功了吗

只要好吃就不挑食

喂,不带这样乱用超能力的


【白起】

办公室里空调打得你满脸通红昏昏欲睡,再看着眼前都快重影的一沓拍摄合同,你决定打开办公室窗吹吹冷风再看。

瞬间呼啦一下灌进凉风来,爽。

紧接着手机就响了起来。

“外面冷,关窗。”可你又热又困简直桑拿房煮青蛙。

“困也不行,你是不是非要我从外边把你窗户封死了才老实?”

怼不过他你只能开始翻旧账,碎碎念他那天没让你排队去玩跳楼机真是超残念,不知道下一次两个人都有空得等到什么时候。

再问一遍你是不是很想坐跳楼机得到了肯定回答后,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就在你后悔自己太无赖的时候,窗口突然出现白起放大的脸。

你吓得后退一步,却被他抓住了肩膀。

虽然耳边一丝风声都没有,失重感还是让你眩晕得怕要死,叫都叫不出声。

稳稳落地的那一刻,你整个人软倒着滑下去又被白起打横抱起。

他有点桀骜地挑眉:“这回没遗憾了?”


【李泽言】

“给你最后三分钟时间起床。”

“不够不够!你害我少睡的可远不止三分钟……”

“……借口。”

……

“糟了要迟到了!”,你慌忙掀被子找衣服,“老李我睡了多久?”

“一分钟,白痴。”

“哇所以你专门暂停了时间给我赖床?泽言你——”

“动作快一点,我没时间陪你耗了。”

“泽言你一点都不可爱!!……”

【周棋洛】

“阿洛我超累的,来卖个萌吧。”

“唔?我带你去你买好吃的嘛,卖萌干什么。”

“充分利用你的绝对吸引力嘛~快治愈我一下。”

“我的吸引力对你没用……”周棋洛有些挫败地嘟起嘴,你忍不住在他鼓起脸颊上亲了一下。

余光瞟到周棋洛手指飞快地点了什么,仔细看才发现他在发微博:“女朋友说她今天好累,可以请你们每人说一句鼓励她的话吗?”然后还@了你。







哈哈哈哈陌陌知道我第一个哏哪里来的,其他两个只是强行凑数_(:з)∠)_
许墨的能力真和坊间传言一样,是梦境控制的话,我觉得他可以和梦境预测未来的女主小姐姐合作一下,控制小姐姐梦未来彩票开奖,股票走势啥的……

评论(3)

热度(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