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团团团团今天复健成功了吗

只要好吃就不挑食

当我有个重度ocd的处女座老婆

依旧只带烦烦玩。
有节操地只嫖一个男神,花式地嫖


1.关于家务

1)洗碗(方明华)
哎方明华,你们家碗谁洗?哎那你怎么洗的你老婆不嫌弃你?我老婆说看到我洗碗就火大,洗碗不知道沥干不记得擦饭桌灶台晾抹布筷子拖地都算了,居然还不知道要摆齐调料罐,s市洗碗传统都要这么多工序的吗?没有啊……啊对的我老婆还真是处女座你怎么知道!处女座怎么了处女座生日在夏休我比赛和给老婆庆生从来不冲突我自豪!


2)擦地板(张新杰)

张新杰我强烈怀疑你有个失散多年的妹妹,喂什么叫我老婆又怎么了,真的奇怪啊她那么爱睡懒觉的人每周日雷打不动地七点就起来擦地板,还要先静电拖把一遍,再上清洁剂和抹布用手擦一遍的那种,有时候还会打蜡,如果我醒了也得等地板干了才能下床简直了啊!我跟你说我现在看到保洁阿姨都特别亲切忍不住上去慰问一下。不存在的蓝雨最近好几个阿姨辞职绝对不是被我烦的,你听我们队长那个心脏瞎说!


3)整理书架(喻文州)

哈哈哈哈队长你这资料架子理得像我老婆的书架一样,按颜色排的居然,你是不是也强迫症?哦,有时间标签啊,真巧,我老婆买新书扉页上一定要写几月几号哪里买的,看完再按照颜色放书架和旧书一起,最诡异的是我上次抽了一本她好久没看的没放回原位她居然当晚就发现了。——废话荣耀女神当然不能和我老婆比啊,训练时候比赛时候她最大,其余时候我老婆才是女神!以前那是没遇见我老婆才说要和荣耀女神过一辈子的嘛,她怎么会知道。好好好队长我马上闭嘴去训练,你你你把手机放下别告诉她我以前说过这个!


2.涂指甲油

“天天,少天大大,帮我涂指甲油嘤嘤嘤。”你站在沙发后面搂着他的脖子使劲蹭,他回头顺顺你蹭乱的刘海问说:“我不是上午刚给你涂过吗?” “前面洗头时候刮掉了一点,练琴时候又被胶布沾掉了好多,看着超难受嘤嘤嘤……”“哎我看看,哪个手指啊,都没啊?哎难道我瞎的吗?不明显啊真的,宝宝不仔细看真的不会发现的。”“嘤嘤嘤……”你继续蹭。其实你也知道自己有点过分,但是自从见识了黄少天在涂指甲油上的炫酷微操,强迫症就日益严重了。“好好好宝宝不哭了啊,本剑圣再给你露一手啊让你见识什么叫做真正强大无解的操作啊过来。”他把你从脖子上扒拉下来,牵到面前圈进怀里,头搁在你肩窝,呼吸喷在你耳廓,稍微有点痒。你把头侧开一点,看到他专注的神情,忍不住在他脸上啾了一下。他神情不变,手里动作也稳稳当当的,正当你有一点小失落时,就听见近耳边的声音:“宝宝你这可是犯规的啊指甲再花可别打我还有我这会算加班吧一会可是要讨加班费的啊毕竟我这双手一场比赛十几万呢你不许赖账听见没有……嗯好啦,千万不能乱动的哦否则又沾到了还得我重复劳动的对吧嘿嘿嘿。”在你消化完他说了什么前,他已经成功扣住了你的双手手腕,另一只手锁住你的腰,然后开始……像小狗啃鸭脖子一样地亲你脖子。脖子上被他的吐息热的不行,背上是他隔着两层衣物也仍然烫人的体温。“宝宝你身上好凉啊抱起来真的超舒服哎——”他的手钻进了你T恤下摆环上你的腰。挣扎无果,你只能在他下一步动作前大叫:“黄少天你丫敢在我刚换的沙发套上来一发我我就敢逼你吃一年秋葵!”
……
世界瞬间安静了。
不会是被……吓软了吧,你赶紧回头看他,却看到他也一脸懵逼地看着你,耳朵还有点……红?“我我只是想学宝宝蹭蹭,宝宝你已经欲求不满了?来来来我给你吹吹指甲,很快就干了然后我们马上就去房间来一发绝对不让你失望的好不好?”
……好丢人,拒绝可以吗?


3.关于你的心情

如果不是星期日却看到你在大扫除,黄少天的话会莫名少很多。因为除了你确实觉得家里脏了的微小可能,你估计是因为心情不好。
有次他回家看见你拿着克林擦搓着光可鉴人的不锈钢水槽,克林擦只剩拇指大,水槽底已经铺了一层渣滓。他从亢奋状态的黄少天变成了日常状态的周泽楷只用了一秒钟。
当你叫他剑圣大大,少天大大,大大,老公,他知道你要剁手买买买了,而且是他的手。
当你叫他天天,少天,少天宝宝时候,他知道你心情不错,他可以提出一些不太过分的小要求增加x生活♂质量。
当你叫他烦烦,黄烦烦时候,他知道自己要适当降低说话频率,以免无故被赶去书房睡。
当你面无表情地连名带姓叫他黄少天,或者神烦黄时,他往往会主动洗干净一根秋葵,作大义凛然状,扑通一声跪在你面前嘎吱嘎吱地咬到你动容。


评论(12)

热度(134)